今天好友突然說要去吃韓式料理吃到飽的”兩餐“,可竟讓我看到了這間,感覺上還不錯網友也大推,且又可以在FB上訂位,所以就決定是他了

台灣第一間韓式炸雞吃到飽的店家"GREEN LIGHT"

小小的櫃檯

店長及店員都會說韓文,店員大多都是韓國人,所以要說慢些喔,不然聽不懂~

冰箱內的全部都要扣扣

空間上很寬敞不擁擠,依然和其他韓式料理店一樣播放韓國的歌唱節目,但或許是環繞音響的因素,很吵很不舒服

調酒吧台的後面就是廚房,一旁有不含酒精的飲料可以自取

桌子超小隨便放個2~3盤就滿了

還好有置物籃可用

 

MEMU

餐點還真是不多阿~

這張的全部要另外再加扣扣


好想拌飯:就是韓式拌飯,微溫微辣,味道普普

民國糖醋炸雞:就是台式的糖醋醬汁但有超濃郁的醋味,吃2塊就膩了,而且我是來吃韓式料理不是要吃台式料理阿,這種醬汁我在家自已做就可以了何必花$?


回答我的辣炒年糕麵:上層起司是我的最愛,但下層年糕不Q彈,醬汁又超甜,還好有請他們不要加麵

大韓原味炸雞:這是我倆一致認為是整家店唯一能吃也是好吃的一道,雖然是雞胸肉但外皮炸的超酥脆又可以吃得到肉汁

gank家族雞湯:原本超期待的一道湯品必竟韓國雞湯超級好,但卻也是讓我超級失望的一道。是我的錯覺?我重頭到尾只喝到一堆的胡椒+葱的湯,裡面的肉小塊到不行,這樣的湯5歲小孩也會做好?

阿一姑雞蛋湯:說白了就是加了麻油與蒜頭的蛋花湯,這這~3歲小孩也可以阿

阿~超後悔,為何要讓我看到這間阿?可以退錢?

為何網友都說好吃,而我倆卻點完一輪後就放棄了?是我倆太挑剔了?還是網友們都很好養?

這一餐花的扣扣,我倆都不知可以在家做幾餐同樣的餐點了~

 

GREEN LIGHT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(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步行5分鐘)

電話:(02)8771-0860(可直接在FB訂位)

營業時間: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